老玩家重归三国,梦幻奖励为你开启!

调皮的小婵 于 2015-06-26

活动范围:

20156160点后未登录过且级别>=100级的主公。

 

奖励内容:

 

.一次性奖励:

 

主公再次登录游戏时,即可获得一次性的回归奖励:

1.转生丹*x、祝福石*x、压阵经验卡*x、培养丹*x、经验值*x(奖励数量与主公未登录天数有关)

2.周周十连抽大礼包*130天内每日上线领取钱袋x5,精力大还丹x5,体力大还丹x5。首次领取还送免费将领十连抽(包含魏蜀吴群3~5星名将),此后每7天还可以再抽一次哦~

 

 

 

.完成幸运任务,无双吕布免费拿!

 

启禀主公~本次更新后游戏中将开启【幸运任务】活动,完成任务获取积分不但能获得相应奖励,更可参与【幸运转盘】活动,抽取iPhone 6 PlusApple Watch、移动电源等大奖哦!

 

1.主公通过活动引导,完成“战场挑战、黄巾军挑战、技能修炼、累计登陆”等任务可以获得积分;

2.积分达到306090120时分别可领取一次积分奖励,通过努力都可免费获得哦~内容如下:

 

新玩家(更新之后注册)

30:精力小还丹*5、小喇叭*5、钱袋*10

60:精力大还丹*5、空城计*5 钱箱*10

90:无双赵云*1、体力大还丹*5、免战牌*10

120:奔宵*1、青釭剑*1、玄铁甲*1

 

老玩家(更新之前注册)

30:点将牌*20、转生丹*15、祝福石*15

60:铁骑牌*20、转生丹*20、祝福石*20

90:金戈牌*20、转生丹*30、祝福石*30

120:战甲牌*20、无双吕布、月卡体验卡*1

3.积分达到60,即可获得【幸运转盘】活动抽奖机会十次,每天可抽取一次哦(中午12点重置)~

 

.参与幸运转盘,iPhoneiWatch等你拿!

 

抽奖规则

1.在【幸运任务】中获得60积分即可获得10次抽奖机会(每天1次,中午12:00重置);

2.主公可在【幸运转盘】活动中获得丰厚的虚拟奖励、实物奖励;

3.虚拟奖励抽奖同时立即获得,实物奖励系统将自动从之前参与过抽奖的主公中额外随机(实物抽奖不会消耗抽奖次数)。